close

偶然係 Log-on見到Bifesta出左新產品!

搜尋過,亦未有任何的人試過及寫評語(我個人暫時找不到)

有三枝,一枝是清爽(綠色),一枝是保濕(紅色),一枝是亮白型(藍色)

我是內乾外油皮膚,基本上都是選保濕型的。

 

有教授如何使用的。

第一次出的泡泡有好冰涼的感覺,但只有一下子。

搖幾下瓶身,再按出泡沫。

圖片絕不誇張,泡沫確實非常綿密,非常飽滿充足。

把泡沫平均分於兩頰,額頭、鼻子、下巴,慢慢按摩。

圖中建議20-30秒,但我會在T字位再按久一點。

用後不緊繃,但沒有特別亮白了或很濕潤的感覺。

但我個人認為鼻子上的黑頭少了有6-7成(不會完全沒有,畢竟只用了一次。)

但兩頰的油脂粒並沒有太出清出來。

而且用後出油的時間比我用其他潔面產品長。

 

總結:

我很喜歡這瓶新產品,重點是便宜,而且適合我皮膚使用。

180g $69.9(Log-on)

 

我有拍了一段小短片,以兩手作比較,確實沒有甚麼分別的。(因為我手上沒有黑頭啊!)

但大家可以看看擠出來的泡沫的質感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XWHGg9bjrI

arrow
arrow

    R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